熱狗先生

熱狗抱枕拷貝.jpg  

小朋友畫的圖,雖然線條不工整,但就是好純真。

姑疼孫,同字姓。老一輩的人都這樣說。

我也認為是這樣,但不管是叫我小姑姑的或小阿姨的,我都喜歡。

有他們的陪伴真好,偶爾的小壞壞,也好。那個小孩不被大人駡個幾句,

是長不大的。

這個姑姑,大概也和我一樣吧!這是個小朋友的畢業禮物。

姑姑要把他的童真,做成個禮物保留下來,讓這個快樂童年,永保在記憶中。

小朋友,我也祝你快樂長大。

希望熱狗先生的笑臉,一樣的常常出現在你的臉上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抱枕 代工 製做 生產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玩布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