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幾年了! 可愛的熊妹妹

妹妺熊.jpg妹妺熊_2.jpg     

Befor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fter

妹妺熊_1.jpg  

我是陪伴主人20幾年的熊妹妹,主人終於幫我換新裝了!

如果你愛我,請珍惜我,並在適當的時候幫我翻新一回。

這樣我肚裏才不會變黑,並帶有細菌的陪伴你。

熊妹妹棉花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這是20 幾年的棉花,黑了!髒了!

**清洗絨毛娃娃,真的不難。

   在大晴天時,放入洗衣袋,加點洗衣精、清洗、脫水、

   讓太陽曬乾。如有變型只要用手捏捏,就好了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心玩布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