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感動到的幸福

杜比和媽媽_1    杜比和媽媽_2

 幸福是什麼?

 就是為她完成,她想要完成的事。

 故事很簡單:

 杜比爸爸,為了杜比媽媽"想要"參加這個狐狸狗家族踩街大會,

 花了一整天跑遍布市上上下下,找布料、找可以代工的圓夢的。

 最後找到我…讓我知道幸福其實很簡單, 但卻要有"心" …

 這一家三口,都用力的配合。

 杜比好乖好乖,無論怎樣量身,翻過來翻過去,沒有任何一句怨言。

 杜比媽媽,就天馬行空想出自己要的造型。

 我就努力做出來…

 感謝這個CASE,讓我知道 "幸福"是什麼,並讓我吃到好好吃的饅頭

 和小點心。一點一滴的過程都是幸福和滿好。

 

自我介紹:

材質:長毛絨,膠帶、雙手、心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心玩布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