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斯桶出氣抱枕

IMG_0234拷貝.jpg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2年,從和氣做起!和氣生財!財源廣進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歡喜迎龍年!

2011生氣總結:

1.親愛的客戶- 我們的製品都是客製化產品,專為您開發製做的。需要一定的

   工時。無法配合之處敬請厡諒!年節期也無法出貨,請不要一句不合的掛人電

   話。客戶說:「初三出貨,我初四有活動」。真不好意思喔!我不是便利商店

   全年無休。親愛的客戶,這種口氣是誰要配合你呢?

2.親愛的新X貨運 - 你們的司機生病,新的司機對路線不熟。這都不是我這個收貨

  者應該要理解的事。客服中心的人員也應有耐心的替客戶服務,客戶沒有焦慮症

  只是被客戶的客戶逼急了!請問追貨不問客服,難道要我問天嗎?

3.PGO 北區總代理 X旻機車- 開機車行的也要專業並盡責,不是只賣新車賺錢

  喔!我的機車騎未滿三年,變速箱等..壞了!預估修車費用要二萬元左右。我都

  是在這X旻機車正常保養的。他們不提供正確資訊給客戶,讓我因覺修車費太高

  而花錢從購一新車。經我告知總公司客服部,竟是可以依保固修復我的舊車。花

  錢事小,只是讓人覺得該車行賺錢手法待商議。且該車行至今並未將舊車維修完

  全。年後要換車行,希望可以找到好的負責任的車行。

 

 可是,會吵的人有糖吃。我該如何?問天吧!

自我介紹:

尺寸- 同中型瓦斯桶

材質- 韓國絨

特性 - 耐打,可以出氣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玩布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