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G 篇

這是什麼?      

 

 

 

這是平板電腦的抱枕玩偶

客戶的想法是要在看平板電腦時,抱著抱枕而不是硬硬的電腦。

這就是大約初步的構想,他拿了一個猫熊給我參考,這是他要的動物造型。

打完的樣品同圖示,可以放入平板電腦,但為此整體尺寸也放大了。功能是做到了!

交貨時客戶說這個產品和他想像的不同,沒有市場性。不可愛,這不可愛你去問十個人恐怕有十一個答案。這樣的回答也太....

各位親愛的客戶們,如果你要有精準的產品,應該是找個工業設計的人將你要的大小用電腦繪圖方式、大子尺寸模擬出來。再來找我將你們的產品實際做出來,這樣大家的落差就不會這樣大了。

也不說出傷人心的言語,我對每一個戶所交代的工作都是使命必達的態度去做。

哎!哎!

今年才走到四月底,我已經遇到二個這樣的客戶。另一個客戶是不停的改樣品,交樣後不到十分鐘又能要修改樣品,他的想法總也沒有一個總結的。最後我和他說:「國父革命十次也該成功了!」可是我已修了十二次,麻煩你找別人處理吧!

只能說現在的錢真的很難「賺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玩布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