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小物,有香味的伴手禮

未命名.png

聯絡方式:

電話:02 2632 8928、0912 632 584

E mail : phychang@ms23.hinet.net

結婚是什麼?

人生另一段旅程的開始,我們都希望這一路有風輕吹,百花齊放,空氣中彌漫著愛的香氛 …

可是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,要如何包容彼此,一起渡難關…然後繼續相互牽住彼此的手,走下去…

愛情中的誓言大部份是騙人的,因為相處是要靠大智慧…

結婚誓詞:

新郎

我愛你,_____,我也知道上帝已經賜福這樣的愛。因為這樣的愛,我渴望成為你的丈夫。當我們在一起,我們能夠成為上帝手中的器皿,依照祂的旨意行事為人。因此在我們生活中,基督將永遠居首位。當現今社會充滿壓力,未來又如此難以捉摸之時,我承諾永遠對你忠實。我承諾我將愛你、帶領你、保護你直到白頭偕老,正如同基督對教會一樣。依照聖經以弗所書第五章記載的,以及上帝賜與我的能力,我承諾我將努力讓你看見我的愛,這愛正如同耶穌為教會而犧牲自己的愛。我將愛你,如同我的身子,因為在上帝眼中,我們是合而為一的。

新娘

我愛你,____,我也知道你是愛我的。因此,我渴望成為你的妻子。多少年來,我祈禱上帝帶領我,讓我看見祂為我選擇的那一位,這時候,我看見上帝已經垂聽我的禱告。當現今社會充滿壓力,未來又如此難以捉摸之時,我承諾永遠對你忠實。我承諾我將愛你、帶領你、保護你直到白頭偕老。耶穌基督曾經說過,妻子應該順服丈夫,就如同順服教會一般。正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,丈夫也是妻子的頭,因此,_____,我願意順服你,做你心愛的妻子。

自我介紹:

尺寸:8公分X8公分

材質`:緞布、棉花、香包、緞帶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心玩布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